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大宗商品表现平淡 期金再度强势领涨

大宗商品表现平淡 期金再度强势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16: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9日,国内大宗商品表现普遍平淡,仅黄金强势领涨,其余商品涨跌幅度均不大。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微涨。

  新华08网上海9月9日电(记者陈爱平)9日,国内大宗商品表现普遍平淡,仅黄金强势领涨,其余商品涨跌幅度均不大。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微涨。

  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期金再度强势运行,以2.12%的涨幅当日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88.3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07元。其余商品期货均表现平淡,涨跌幅度均不大。而螺纹钢以0.6%的跌幅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79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9元。

  具体品种方面:有色金属近全线微跌,龙头品种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76万元,跌幅0.37%,铅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66万元,跌幅0.12%;而铝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75万元,涨幅0.34%。石化类商品则涨跌互现:其中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41万元,涨幅0.62%;焦炭和PTA均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0.04%,焦炭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243元,PTA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2万元;而燃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910元,跌幅0.37%;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855元,跌幅0.32%;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9万元,跌幅0.41%。

  农产品大部分商品上涨,但幅度不大。其中豆类、油脂类全线收红,大豆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769元,涨幅0.65%;豆粕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385元,涨幅0.15%;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5万元,涨幅0.34%;菜子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6万元,涨幅0.19%。谷物类商品亦大多上涨,玉米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404元,涨幅0.12%;强麦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743元,涨幅0.55%;仅早籼稻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587元,跌幅0.15%。软商品则全部收跌,棉花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2万元,跌幅0.29%;白糖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004元,跌幅0.33%。(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