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7日大宗商品近全线止跌收红 橡胶领涨

7日大宗商品近全线止跌收红 橡胶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17: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日,大宗商品近全线止跌收红,工业品仅黄金受国际金价跳水影响下挫;农业品则全线上涨。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上涨。

  新华08网上海9月7日电(记者陈爱平)7日,大宗商品近全线止跌收红,工业品仅黄金受国际金价跳水影响下挫;农业品则全线上涨。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上涨。

  近日表现强势的黄金受国际金价跳水影响成为7日唯一收跌的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78.7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6.54元,跌幅4.18%。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涨势明显的石化类商品。领涨合约是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的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38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180元,涨幅3.61%。

  具体品种方面,工业品除黄金近全线上涨。石化类商品由橡胶领涨大多涨幅明显,PTA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2万元,涨幅2.17%;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9万元,涨幅2.15%;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885元,涨幅1.15%。有色金属方面,锌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71万元,涨幅1.9%;龙头品种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78万元,涨幅1.53%;铅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67万元,涨幅1.37%;铝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74万元,涨幅0.87%。

  受国际农产品市场影响,7日上市农产品期货合约全线收红。豆类、油脂类明显上涨,其中大豆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762元,涨幅1.36%;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5万元,涨幅1.27%;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9038元,涨幅1.37%。软商品类则小幅上涨,白糖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028元,涨幅1.18%;棉花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17万元,涨幅0.74%。谷物类则大多微涨,强麦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729元,涨幅0.29%;早籼稻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596元,涨幅0.15%。(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