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境外衍生品交易所高层将汇聚大连

境外衍生品交易所高层将汇聚大连

2011年06月24日09:53分类:商品期货

  记者从大商所获悉,即将于7月6日于大连举办的“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受到国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至昨日,己有近百名境外衍生品行业及金融机构人士报名参会,其中有20多家国际衍生品交易所40多名代表将与会。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大连商品交易所和期货期权世界(FOW)联合举办,旨在探讨金融危机后国际衍生品市场发展最新趋势与政策路径、中国经验借鉴及中国与国际衍生品市场互动发展等主题。论坛除主题演讲外,还设有聚焦交易所——市场融合与创新、商品论坛、金融衍生品论坛、期货公司论坛、技术论坛等5个分论坛,有50多名国内嘉宾将进行主旨发言或参与论坛讨论。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应邀将作《宏观经济及金融政策展望》的主题演讲。(韩喆)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