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洲债务危机阴云密布 纽约油价6日下跌

欧洲债务危机阴云密布 纽约油价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06: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欧洲债务危机阴云和全球经济衰退风险等影响,纽约油价6日下跌,但伦敦油价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转为上涨。

  新华08网纽约9月6日电(记者乔继红)受欧洲债务危机阴云和全球经济衰退风险等影响,纽约油价6日下跌,但伦敦油价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转为上涨。

  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欧洲股市5日和6日大跌,银行股遭重创。受此影响,纽约股市6日下跌,纽约油价也随之下跌。此外,全球经济形势也不容乐观,美国经济上半年增速仅为0.7%,最新公布的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为零,经济衰退风险陡增。在欧洲,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前六大经济体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将极其微弱,陷入衰退的风险加大。而新兴经济体也面临高通胀、经济增速放缓等问题,全球范围内原油需求前景不乐观。 

国际油价 纽约油价 原油价格

 

  新华社图表 北京 2011年9月7日图表 新华社记者 孟丽静 编制

  当天,由于欧元大幅下挫,美元指数大涨1%左右,也对油价造成打压。

  但是,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却结束连跌3天的行情,转而上涨。原因在于,布伦特原油的重要供应源利比亚原油生产仍面临很多变数,供需关系趋紧。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3美分,收于每桶86.02美元,跌幅为0.50%。10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涨2.89美元,收于每桶112.89美元,涨幅为2.55%。至此,伦敦布伦特油价和纽约油价的价差达到26.87美元,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