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将出口韩国

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将出口韩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0:0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拉各斯8月28日电 (记者李怀林 曹凯)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报道,韩国政府日前已批准韩天然气公司从尼日利亚等国进口液化天然气(LNG)的两笔交易,交易金额达840亿美元。尼日利亚与壳牌、道达尔合资的两家公司将是主要供应商。

  报道说,目前尼日利亚拟建的Olokola和Brass液化天然气项目年产量均为2000万吨。其中,日本液化天然气公司拥有股份的Brass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底签署最终投资协议(FID)。尼液化天然气现主要销往西班牙、意大利及法国等欧洲国家。

  据报道,尼日利亚已探明天然气储量5.292万亿立方米。目前,尼正加快推进天然气项目建设,扩大产能,其与亚洲国家和地区在天然气合作方面仍有扩大空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