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飓风袭美 纽约油价连跌四周后首次上涨

飓风袭美 纽约油价连跌四周后首次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7日09:2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8月26日电(记者乔继红)受飓风“艾琳”袭击美国东海岸影响,国际油价26日震荡收高,纽约油价连跌四周后首次上涨。

  飓风“艾琳”26日凌晨减弱为2级,预计将于26日深夜至27日凌晨登陆,依次影响北卡罗来纳、弗吉尼亚、新泽西和纽约等州,对沿岸炼油厂造成威胁。投资者担心汽油和馏分油供应将受到影响。

  另外,利比亚局势依然不明朗,暴力冲突依然存在,加之叙利亚也局势动荡,给石油供应带来不稳定因素,推动油价上涨。

  但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第二次预估值,将当季经济增速从前一次预估的1.3%调降至1.0%,经济增长放缓让原油市场承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当天发表讲话,未能如期给出新的经济刺激措施的暗示,让原油市场失望,油价在伯南克讲话后一度急跌。

  德意志银行当天下调2011年油价预期,认为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将拖累原油需求。该银行将2011年纽约油价均价从之前预期的每桶100美元降至每桶94美元,布伦特原油均价则从每桶114美元调降至每桶112美元。

  而且,当天纽约和伦敦原油交易量都远远低于30日均值,加剧市场波动性。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7美分,收于每桶85.37美元,震荡区间为82.95美元到85.64美元。全周来看,纽约油价上涨3.11美元,涨幅为3.78%,连续下跌四周后首次上涨。

  10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收于每桶111.36美元,涨幅为0.69%,全周则上涨2.74美元,涨幅为2.52%。(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