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亚市早盘下跌 利比亚原油出口或恢复

国际油价亚市早盘下跌 利比亚原油出口或恢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2日08: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原油期货合约在亚洲市场22日早盘下跌47美分,至每桶81.79美元,因市场预计利比亚冲突局势即将结束,原油出口有望提早恢复。

  据外电报道,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原油期货合约在亚洲市场22日早盘下跌47美分,至每桶81.79美元,因市场预计利比亚冲突局势即将结束,原油出口有望提早恢复。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22日凌晨表示,反对派武装已控制首都的黎波里,目前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

  在今年年初内战爆发前,利比亚日原油产量为165万桶。利比亚石油出口已经暂停了数月,导致油市供给紧张。

  截至19日收盘,纽约商交所九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2美分,至每桶82.26美元,跌幅0.2%,盘中一度跌至每桶79.17美元。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76美元,至每桶108.75美元。

  相关阅读:的黎波里迎来历史性转折一刻

       利比亚反对派称卡扎菲长子已被包围但拒绝投降 

       奥巴马:卡扎菲的统治已经结束 

       卡扎菲长子称被软禁家中 

       利比亚反对派官员称新时代已经开始

       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敦促卡扎菲立即下台 

       利比亚反对派官员称已控制的黎波里

       卡扎菲长子已向反对派投降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已被捕赛义夫简介

  附:新闻人物: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贾利勒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贾利勒 

    背景资料:利比亚局势大事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