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8日普跌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8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9日07: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18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新华08网伦敦8月18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18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受市场担忧欧元区债务危机可能扩散以及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等因素影响,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金属价格再次走低。此外,美林称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对金属需求的预期造成影响。

  德国商业银行称,由于供应紧张,而且欧美市场的铜需求高于预期,铜价在中长期可能上涨。而在近期来看,铜价在每吨9000美元一线面临阻力。18日美元走强对铜价形成压力。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8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5美元,跌幅为1.8%。

  18日LME铝库存减少了6825吨至456.54万吨。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5美元,跌幅为2.3%。

  此外,18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00美元,跌幅为3.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00美元,跌幅为4.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跌幅为3.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美元,跌幅为2.1%。(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