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EIA将改变美国汽油出口数据搜集方式

EIA将改变美国汽油出口数据搜集方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8日13:15分类:商品期货

  据外电报道,鉴于汽油出口数据已成为石油市场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表示,将改变每周石油报告中数据的搜集方式。交易员在跟踪美国汽油出口数据时将从政府数据中获得帮助。

  在当前瞬息万变的石油市场,历史数据已基本没有参考价值,EIA将不再通过过去五年的历史数据来估算每周的汽油出口数据。

  EIA称,从周三公布的截至8月12日当周石油数据开始,EIA公布的每周汽油出口数据将完全基于来自统计部门的上月实际汽油出口报告。 

  EIA要求石油企业提交有关每周各种石油产品产量、库存和进口量的报告。该机构此前从未搜集过每周汽油出口数据,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资源有限,但真正的原因是该数据在很多年间都基本没有变化,直到2010年突然飙升了52%。汽油出口数据已经成为美国汽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EIA改变数据搜集方式得到了市场人士的认可,称尽管不是从石油企业直接获得每周的数据,但这已经是能够指望的最佳方法了。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