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减少 国际油价17日上涨

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减少 国际油价17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8日07:1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350万桶,推动油价上涨。但报告同时显示,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420万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限制油价涨幅。

  新华08网纽约8月17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国际油价17日上涨。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350万桶,推动油价上涨。但报告同时显示,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420万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限制油价涨幅。

  当天美元欧元下跌,美元指数有所回落,对油价上涨构成利好。

  但是,由于德法领导人峰会结果不尽如人意,欧洲债务前景令人担忧,市场对未来原油需求仍然持谨慎态度。而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之一批发物价指数在7月份意外上涨0.2%。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3美分,收于每桶87.58美元,涨幅为1.07%,波动区间为86.65美元到89.00美元。

  伦敦市场10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收于每桶110.60美元,涨幅为1.35%,波动区间为109.09美元到111.74美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