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科威特专家预测油价年内将在100美元左右波动

科威特专家预测油价年内将在100美元左右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7日08: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专家穆罕默德·沙提16日预测,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以外产油国原油产量减少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年内将在每桶100美元左右波动。

新华08网科威特8月16日电 科威特石油专家穆罕默德·沙提16日预测,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以外产油国原油产量减少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年内将在每桶100美元左右波动。

沙提说,今年的原油需求每天将增长210万桶。他说,多种迹象表明欧佩克年内将不会对日产配额作出调整,欧佩克目前的剩余产能降至330万桶/日。

他还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局势持续动荡对原油供给带来潜在威胁。近来国际油价因欧债危机美国经济放缓等因素下滑。(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