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普氏能源资讯携手金银岛推出信息终端

普氏能源资讯携手金银岛推出信息终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1日14: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胡俊超 王宇)普氏能源资讯与金银岛(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日在北京宣布,共同推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石油市场的信息服务产品——金普石油VIP信息终端。

据介绍,金普石油VIP信息终端提供原油、燃油和成品油的国内外评估、资讯和增值分析——包括一款全新技术分析工具以及重要产品的进口平价估算、定期更新的供需基本面数据,大型炼油厂周转、产品库存以及贸易数据、实时买入卖出价更新等。

据了解,金普石油VIP信息终端是普氏能源资讯和金银岛计划推出的面向中国市场数款新产品的第一款。随后,双方还将推出另外两款针对中国石化市场的产品——金普化工VIP和金普塑料VIP。

普氏能源资讯成立于1909年,在全球15个重点城市拥有约900名员工。目前有来自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普氏能源资讯所覆盖的石油、石化、天然气、电力、煤炭、核能、航运以及金融市场的资讯中获益。

金银岛是国内领先的大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旨在为大宗产品产业链各方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成立于2004年,在全国有10家分公司。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