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标普指数推出面向中国投资者全球石油指数

标普指数推出面向中国投资者全球石油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15: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指数部门10日推出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该指数涵盖了油气行业的一系列领域,包括钻井、设备与服务、勘探与生产、炼油与推广、仓储与运输以及一体化集团。

  据外电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指数部门10日推出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该指数涵盖了油气行业的一系列领域,包括钻井、设备与服务、勘探与生产、炼油与推广、仓储与运输以及一体化集团。

  标准普尔指数部门在公告中称,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已被授权给中国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后者将成立一只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开放式基金。华安基金旗下管理的客户资产达到120亿美元。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的推出,是标准普尔指数向中国投资者提供介入全球股市渠道的又一个例证。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