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欧佩克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9日20:19分类:商品期货

  据外电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9日再次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预期。

  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将201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预期下调了每日150000桶,这是历次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理由是美国经济增长向下修正且中国市场需求转弱。欧佩克预计全球原油需求仍将增长每日120万桶,今年全球原油消费量将达到每日8814万桶。

  欧佩克还将2012年原油需求增幅预期下调了约每日20000桶,预计明年每日需求将增加130万桶。

  欧佩克警告称,可能进一步下调原油需求预期。如果油价持续上涨,或大部分发达经济体出现进一步的经济萎缩,今后可能会在当前需求增速的基础上再下调每日200000桶。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