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埃及原油日产量增至72万桶

埃及原油日产量增至72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8日10:0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开罗8月7日电(毕晓洋)埃及石油部长阿卜杜拉·古拉卜(Abdullah Ghorab)近日称,埃及原油日产量从以前的60万桶增至72万桶,该部分增长源于阿布吉尔和Gesium两个地区油田的开发。

  他表示,9月17日舍德旺油田投产后,埃及原油日产量还将增加3000桶。

  目前,埃及原油总产量中的21%来自西奈半岛,此前这一数字为11%。

  今年年初,埃及的石油和天然气总储量相当于183亿桶,其中已探明天然气储量从2001年的38万亿立方英尺(约1.08万亿立方米)增至78.3万亿立方英尺(约2.19万亿立方米)。

  埃及当地媒体预测,随着埃及与国外公司勘探合作的深入,明年埃及的油气储量将达到200亿桶。(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