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原油期货8日在电子盘暴跌

纽约原油期货8日在电子盘暴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8日10:0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8月8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上周国际油价一度暴跌至2月份以来最低,5日公布的美国就业人数高于预期,市场受到提振,欧元上涨也提振油价。但5日美国东部时间晚间,标准普尔将美国主权信用平等降级,增加市场不确定性。8日亚洲交易时段早盘国际油价开盘即暴跌。纽约商品交易所WTI于当地时间2011年7月31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2011年8月8日早晨6点恢复电子盘交易,2011年9月期货开盘每桶85.71美元,比5日结算价跌1.17美元,截至北京时间6点半,交易区间每桶83.84-85.73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开盘每桶108.50美元,比5日结算价跌0.87美元,随后跌至106.20美元。

  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东和北非事务部负责人说,5日标普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导致油价大幅下跌对快速增长的波斯湾国家伤害最大。油价低于每桶90美元可能让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感到头疼。由于油价上涨,这些国家正在上调预算收支平衡点。但是卡塔尔除外,因该国有大量天然气资源。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