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接到美国200兆瓦订单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接到美国200兆瓦订单

2011年05月20日09:5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哥本哈根5月19日电 据丹麦报纸《博森》19日报道,丹麦维斯塔斯公司接到来自美国200兆瓦风机订单。

  报道说,维斯塔斯接到ENEL绿色能源公司来自美国的111个V90型1.8兆瓦,总装机容量为200兆瓦的风机订单。这些风力发电机将用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凯尼河(Caney River)的风电项目。

  据悉,整个风电项目的总投资约为3.5亿美元,项目资金来源于一项以保护美国堪萨斯州托尔格拉斯大草原原生环境的国家环境保护方案。预计风电场建成之后,每年可以减少5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ENEL绿色能源公司总裁弗朗切斯科•斯塔瑞斯(Francesco Starace)说:“北美地区有很大的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我很高兴在堪萨斯州带来清洁能源生产,并推动环境的保护和研究。”

  总部位于丹麦的维斯塔斯于1979年开始制造风力发电机,目前是全球第一大风力发电机制造商。ENEL绿色能源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意大利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风能、太阳能、水能、地热和生物能源等多项可再生能源。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