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31日锰矿市场简讯

31日锰矿市场简讯

2011年03月31日17:08分类:商品期货

  据消息人士报道马来西亚锰矿市场总体依然保持稳定,目前35%马来西亚锰矿的价格依然徘徊在中国到岸价140-160美元吨。

  一35%锰矿月产量在6,000吨的马来西亚矿主报道,目前他们的价格在中国到岸价150-160美元吨价格与上周一致,他们目前依然忙于履行和中国买家签订的月供货6,000吨的供货合同。“去年我们签订的这个合同价格在中国到岸价150美元吨,并且我们的价格一直没有变化,”该消息人士说。

  “我们宁愿以低价签订一个长期合同,也不愿意按浮动定价机制定价,”该消息人士说。

  另一35%锰矿月产量在3,000吨的马来西亚矿主报道,周三他们的报价在中国到岸价1401-50美元吨,价格与上周一样,但是近期成交稀少。该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来自中国的需求缓慢,询盘的也不多。

  “由于必和必拓锰矿价格稳定,预计下个月马来西亚锰矿价格也将保持稳定,”该消息人士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