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储棉预计全国棉花丰产成定局

中储棉预计全国棉花丰产成定局

中国证券报2011年09月10日16:22分类:商品期货

  国务院国资委消息,8月17-31日,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承建的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2011年度全国棉花长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我国今年棉花丰产成定局,预计总产量同比将大幅增长。

  此次调查样本涉及15个植棉省(自治区)、90个植棉县(市、团场)、4410个定点植棉信息联系户的66.2万亩棉田。调查结果显示,8月以来,我国气候条件好于往年同期,病虫害危害程度较轻,新棉采摘提前的范围有所扩大。

  调查结果显示,若后期天气正常,预计2011/12年度全国棉花平均单产预计为98.82公斤/亩,较6月增长6.19%,同比增长16.06%,较近三年同期平均值增长9.24%;按照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5月实播面积7941.71万亩测算,全国棉花总产量预计为784.80万吨,较6月增长6.19%,同比增长25.96%,较近三年同期平均值增长8.64%。(王颖春)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