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8日电(记者朱诸)由于大量投资者选择在下周一农作物关键数据公布前清仓了结,再加上8日美元走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当日下跌,小麦收盘价甚至跌至8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至此,市场已经连续阴跌三日。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分,跌幅为1.9%。小麦12月合约下行13.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38美元,跌幅为1.8%。大豆11月合约跌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4.1825美元,跌幅为0.18%。

  市场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农业部下周一将公布其月度农产品供需报告,该报告通常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部分投资者不愿持仓度过周末,因此选择提前清仓,从而打压了当天的市场行情

  交易员预计,在下周一的报告中,美国玉米的产量预期将达到125.05亿蒲式耳,期末库存量将为6.36亿蒲式耳。同时,大豆的产量预计为30.25亿蒲式耳。

  另外,当天美元走高也对农产品市场整体形成打压。8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上行至76.24附近。

  而小麦方面,由于继续受到市场对美国小麦出口担忧以及加拿大小麦库存扩大的影响,麦价8日下跌至8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预计,由于国际小麦出口竞争加剧,美国上周小麦出口量将仅有40万公吨。另外,小麦期货库存量预计将从上个月的6.71亿蒲式耳下调6.61亿蒲式耳。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