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8月17日芝加哥小麦期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8月17日芝加哥小麦期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8日08:1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到外部市场、美国春小麦质量及收成或将低于预期等因素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17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17日电(记者李觅)受到外部市场、美国春小麦质量及收成或将低于预期等因素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17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当日,小麦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上涨6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58美元,涨幅为0.8%。

  美国德贝期货经济公司当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服务局(FSA)公布的预防性种植险的数字达到了1000万英亩,比业界预计的数字高出100至150万英亩,其中初步研究显示,美国春小麦面积将被下调3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春小麦收割工作仅完成13%,远低于往年同期的39%。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春小麦播种工作进展缓慢,或将对作物质量和收成产生不利影响,而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主要优质小麦产区在夏初经历了酷热天气,因此春小麦在其他谷物品种缺乏利多消息的背景下可能成为主要上涨品种。

  另外,当日美元走软、能源价格上扬、股市出现反弹,均为农产品市场增添利好。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