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8月16日芝加哥小麦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8月16日芝加哥小麦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7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16日电(记者李觅)受到外部市场、美国小麦产量或将低于预期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16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当日,小麦市场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上涨10.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52美元,涨幅为1.4%。

由于当日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市场风险厌恶情绪陡增,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大幅上扬,纽约股市结束“三连涨”,原油价格也小幅下滑,令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普遍承压。

交易员表示,市场中关于今年美国春小麦亩产及产量将低于预期的传言对于小麦价格有明显支撑。

美国农业部15日盘后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4日当周,美国春小麦生长优良率为66%,与前一周持平,去年同期为82%。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