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8月15日芝加哥大豆期价11月合约上涨16.5美分

8月15日芝加哥大豆期价11月合约上涨16.5美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6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15日电(记者李觅)受到利好外部市场、不利天气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价15日继续上扬。

  当日,大豆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1月合约上涨16.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3.5125美元,涨幅为1.2%。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当日美元大幅回落、纽约股市继续走强,对于谷物市场行情起到明显提振作用。

  天气预报显示,艾奥瓦州东部以及伊利诺伊州中西部未来十天温度及降雨量均不及预期,令市场人士担忧作物质量将因此进一步下滑。与此同时,美国中西部北部平原的气温仍处于正常或低于正常的水平。同时干热的天气仍会继续控制南部平原和三角洲地区。

  美国农业部当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427.7万蒲式耳,不及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