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9日结束弱势行情反弹

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9日结束弱势行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08:4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9日电(记者朱诸)受到美元走弱以及美国小麦质量恶化等利好的支撑,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9日结束弱势行情,开始反弹。

  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上行15.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7175美元,涨幅为2.3%。

  市场分析师表示,小麦受到欧洲小麦期价上涨以及美国春麦质量恶化的支撑而大幅反弹。

  同时,部分基金投资者预期本周农业部发布的供需报告将有利于麦价,因此提前买入,也对小麦形成了支撑。

  另外,当天美元大幅走弱对小麦价格构成了利好。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8日下跌1%至73.9附近。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