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9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9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0日09:0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9月9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9日普跌,收盘时除铅价小涨外,其他金属价格均低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尽管中国8月份的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出现今年4月份以来首次回落,但另一方面,市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发表旨在促进就业的演讲中提出总额高达4470亿美元的刺激就业方案抱有疑虑,对世界经济前景的担忧压低金属价格。

  秘鲁铜生产商绿山铜矿公司旗下的工人结束了48小时的罢工,但如果薪酬待遇得不到改善的话,下周将继续举行更长时间的罢工。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7.5美元,跌幅为2.1%。

  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称,中国迟早将成为铝净进口国,这将导致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该公司预测今年底铝价将处于每吨2500美元至2600美元之间。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5美元,跌幅为1.1%。

  此外,9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9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0美元,跌幅为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5美元,跌幅为1.9%。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4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元,跌幅为2.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元,涨幅为0.3%。(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