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31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31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07:1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8月31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小跌0.1%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美国的就业和工厂订单等数据表现优于预期,降低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提振了金属价格。此外投行高盛认为,在新兴市场的带动下,全球对金属的需求将保持稳健。

  31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铜库存减少550吨至46.38万吨。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2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元,涨幅为1.2%。虽然铜价延续了本周以来的上涨势头,但整个8月份价格下跌4.8%,为去年6月以来表现最为疲软的一个月。

  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旗下位于加拿大的汤普森镍矿的劳资谈判仍在进行中,目前的工人合同将于9月中旬到期,资方与工会仍未就新的合同达成一致。31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4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7.5美元,涨幅为2.0%。

  此外,3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6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2.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美元,涨幅为2.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6%。(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