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5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5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07:1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8月25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涨,收盘时除铝价微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根据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最新报告,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虽然美国劳工数据不及预期,但市场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涨势。

  因电力供应出现故障,非洲最大的铜生产国赞比亚要求矿业公司削减用电量。铜价25日盘中一度突破每吨9000美元关口,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7.5美元,涨幅为1.3%。巴克莱资本认为,一旦铜价站稳每吨9000美元,可能继续上探至每吨9175美元。

  全球最大的锡出口商印尼国家锡业公司称,该公司上半年锡产量同比减少5%至1.8455万吨。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0美元,涨幅为1.1%。

  此外,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涨幅为1.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美元,涨幅为0.5%。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62.50美元,每吨比前一交易日小跌0.25美元。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1%。(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