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铜需求旺盛 铜价支持位在8700美元

铜需求旺盛 铜价支持位在870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9日11: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中国和日本的铜需求旺盛,支持铜价保持在8,700美元。

  据外电报道,交易员分析,中国和日本的铜需求旺盛,支持铜价保持在8,700美元

  3个月铜期货价格攀升0.2%至8,790美元,阻力位在9,000美元。交易员表示,因为在夏季淡季结束后消费量将增加,预计下个月伦敦金交所保税仓库的库存水平将加速下降。库存减少可能会支持铜价突破9,000美元。

  周四伦敦金交所保税仓库库存减少1,650吨,至462,975吨。其中釜山的库存下降最多,意味著是中国方面在买入。周四釜山库存减少875吨,至61,850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