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涨跌互现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6日07:2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8月15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涨跌互现,其中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铝的跌幅最大。

  美国经济数据如零售和就业数据良好,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解。但由于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金属交易清淡。

  美元走弱支持了铜价。1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8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美元,涨幅为0.2%。

  15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铝库存减少6550吨至455.77万吨。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美元,跌幅为2.0%。

  印度尼西亚是全球最大的锡出口国,由于市场担心该国近期供应受限,锡价出现反弹。15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5美元,涨幅为0.4%。

  此外,15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美元,跌幅为0.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1.0%。(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