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3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3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07: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3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新华08网伦敦8月3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3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由于意大利和西班牙债券表现不佳,市场担心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会扩散至较大的经济体。此外,美国工厂订单下降等不佳的宏观经济数据也使得投资者对金属需求前景感到担忧。

  智利埃斯康迪达铜矿的工会与管理层就结束这场已经为期13天的罢工进行谈判,但具体协议仍未达成。另一方面,由于全球进入了传统的消费淡季,因此对铜的需求有所下降。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元,跌幅为1.2%。

  中国今年电解铝产量预计将达约1800万吨,同比增加13%。由于电价上涨,中国电解铝产量增幅回落。此外,美国3月份铝产量为16.2万吨,环比增加了15.7%。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1.1%。

  此外,3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67.5美元,跌幅为2.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美元,跌幅为2.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5美元,跌幅为1.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6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87.5美元,跌幅为4.3%。(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