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2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2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09:2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7月20日电(记者王亚宏)7月2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互现,其中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铅的跌幅最大。

  由于美国债务谈判有望达成协议,且投资者对下半年中国需求强劲保持乐观,金属价格受到支撑。但另一方面,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前景仍不明朗,限制了价格涨幅。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今年前5个月共生产铜214万吨,同比减少了0.7%。产量小幅下降的原因是极端天气对一些主要矿山的生产造成了影响,且矿石品质有所下降。此外,非洲最大的铜生产国赞比亚的莫帕尼铜业公司计划投资2600万美元,对旗下的穆富利拉铜炼厂进行升级改造,该公司的年产能为20万吨。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元,跌幅为0.9%。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球镍市场存在9300吨的供需缺口。矿业巨头必和必拓称,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该公司镍产量同比减少了16%至3.82万吨。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元,跌幅为0.7%。

  此外,2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7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1.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0.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8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0美元,涨幅为1.6%。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元,涨幅为0.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