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7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7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8日08:4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7月7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月7日普涨,其中又以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7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2.5美元,涨幅为2.2%。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589.5美元,每吨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5美元,涨幅为1.3%。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0美元,涨幅为2.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7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美元,涨幅为1.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7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5美元,涨幅为3.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涨幅为0.4%。

  虽然汇丰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新兴市场增长速度为两年来最慢,为金属的需求前景蒙上阴影,但智利和印尼金属供应中断却抬高金属价格,而且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和美元走低也支持价格上涨。此外,高盛称今年晚些时候到明年,大宗商品的投资回报将会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