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金价继续“蹦极” 上海期金8日全线收跌

国际金价继续“蹦极” 上海期金8日全线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8日18:4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上海9月8日电(记者陈爱平)8日,国际市场金价继续“蹦极”收跌,受此影响,国内市场黄金期货全线收跌,但大部分合约跌幅不大。主力合约小幅低开,盘中调整并于午前一度快速下跌,午后持续上涨但不抵跌势,最终收于微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小幅低开,报每克378.7元,早盘调整运行,午前一度快速下跌至最低点每克377.9元,午后止跌上涨至全天最高点每克382.1元,尾盘微调收于每克382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0.85元,跌幅0.22%。

  当日跌幅最大的是明年3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81.2元,跌幅1.3%。其余非活跃合约均收微跌。其中,明年1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82.21元,跌幅0.27%;较远月明年6月合约收于每克382.6元,跌幅0.16%。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当天市场交易继续活跃,截至收盘,共有8个上市合约成交,总成交305754手,成交额1162.65亿元。(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