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再次大幅回调 疑似M头雏形

黄金再次大幅回调 疑似M头雏形

2011年09月08日11:0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长线趋势:黄金4月29日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价格创出1911新高后rsi背离后,产生大幅回吐,在1752受支撑后上行,再次到达1920后,受到前期头部压力,开展回调,昨日如期继续展开回调,且跌幅较大,并跌破1500以来的陡峭的上升支持线,昨日一些指标继续发出向下信号,表明调整仍可能延续。

  作者:浦发银行

  最新国际金价: 1840 白银41.68 Au(T+D): 379.6Ag(T+D): 8813

  行情速递

  德国参与欧元区成员国援助的政治阻力被打破令欧美股市表现喜人,促使金市投资者大幅撤资转投股市,黄金的避险价值下降。黄金收盘1817,下跌3.1%,白银收盘41.54,下跌1%。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4月29日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价格创出1911新高后rsi背离后,产生大幅回吐,在1752受支撑后上行,再次到达1920后,受到前期头部压力,开展回调,昨日如期继续展开回调,且跌幅较大,并跌破1500以来的陡峭的上升支持线,昨日一些指标继续发出向下信号,表明调整仍可能延续。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752,1670

  短线趋势: 黄金9月6日跌破多头止损1883.6后进入空头波段,昨日在获利盘打压下,价格迅速下跌,并直接打压到1800多条日线均线汇聚点附近,由于短线超卖严重,今日早盘展开了反弹,目前观察空头止损1847.4的压力,如果上破,则结束空头波段,但由于没有经过震荡阶段,行情仍会有反复。

  目前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882 入场日期 9月6日 空头止损 1847.5 浮动盈亏 +2.2%

  前次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1825 出场点 1908、1882 出场日期 9月6日 盈亏 +3.8%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8月22日到达44附近后下跌,反弹到达43.2后再次下跌,日线指标再次向下交叉,向下运行的可能再次增加,从日线浪型看,本次反弹由于没创新高,因此是否一个b浪反弹值得注意,如果成立,则目标将指向39。

  长线方向︰震荡偏弱。

  短线趋势:9月6日跌破42.76的多头出局点以及42.45的多头止损后,行情走弱并进入空头波段,昨日直线下落到8月30日低点40.4附近,由于短线超卖严重,晚间大幅反弹,目前在41.69附近,而这里正是小时图空头止损所在,因此目前观察此处的压力,如果收盘不能上破,则空头波段维持,由于浪型不支持,预计行情仍将有向下的震荡出现,支撑41。

  目前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42.15 入场日期 9月6日 空头止损42.69 浮动盈亏 +1.1%

  前次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41.2 入场日期8月30日 出场点42.15 出场日期9月6日 盈亏 +2.3%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