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价格温和下挫 短线回调后仍看涨

黄金价格温和下挫 短线回调后仍看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11:34分类:商品期货

  黄金价格周二温和下挫。周二有消息称,希腊设想加快获得第二笔国际援助,以填补其高于预期的财政赤字,但是不太可能。欧洲债务问题恶化,加之欧洲股市纷纷下跌,避险买盘推动金价大幅上扬,并刷新历史高点。此后瑞士央行宣布设定欧元/瑞郎底部价格在1.02,

  瑞郎暴跌并连累黄金走低,现货黄金大幅收跌。此外,美元强劲走高,也令金价承压。后市看,因欧洲债务问题恶化以及美联储推出QE3的可能性越来越高,金价仍看涨。

  今日(9月7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大幅走高,风险情绪有所改善,不利金价,但美元回调,带给金价一定支持,加之逢低买盘推动,金价小幅回升。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季调后7月工业产出,美国无重要数据公布。重点关注欧洲各国对救援机制的裁决结果。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倾向上行,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RSI小幅回撤后企稳,短线金价仍看涨。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目标1920和1930,止损1850。(嘉合盛汇/宋传增)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