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彭博:黄金任何下跌走势均将可能受限

彭博:黄金任何下跌走势均将可能受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5日11:3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讯 据电子媒体彭博一篇题为“Gold May Fall as Investors Seek Cash as Equities Slump on Growth Concerns”的报道称,由於市场担忧美国基金国际增长正在放缓且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正在恶化,环球股市呈现下跌走势,因此一些投资者抛售贵金属以弥补在其他市场上的损失,故黄金或将下挫。据悉,中期期货分析师李宁表示,鉴於环球经济仍凸显不稳定,黄金任何下跌走势均将可能受限,且将自避险情绪交投中获益。并称,金价很有可能将上试其记录高点。

  另外,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远逊於市场预期,引发市场对美国将可能面临双底型衰退的担忧,且一度刺激美股及商品市场下跌,而今早亚太股市承接跌势。

  欧元区方面,德国总理Merkel在地方选举中再度失利,引发了对德国能否继续给债务危机国家提供足够援助的忧虑。

  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避险资金大幅涌入黄金市场。截至9月2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货合约收于每盎司1876.9美元,上涨47.8美元,涨幅2.6%。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