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关注ADP对非农预期引导 金价高位继续攀升

关注ADP对非农预期引导 金价高位继续攀升

2011年09月01日11: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0万人。同时,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修正后为增加10.9万人,初值为增加11.4万人。

  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0万人。同时,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修正后为增加10.9万人,初值为增加11.4万人。

  而美国供应管理学会芝加哥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的58.8降至21个月低点56.5,预期为53.5。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企业活动仍在扩张,但速度放慢。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