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受强劲需求推动 国际金价31日小涨

受强劲需求推动 国际金价31日小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07: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亚洲、中东地区实物黄金需求即将进入高峰期,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31日企稳。

  新华社芝加哥8月31日电(记者李觅)由于亚洲、中东地区实物黄金需求即将进入高峰期,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31日企稳。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9美元,收于1831.7美元,涨幅为0.1%。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印度即将进入婚礼和节日季节,开斋节的到来意味着中东地区黄金销售进入高峰期,预计全球实物黄金需求将在未来两个月保持旺盛。

  但是,当天公布的部分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持续回升,纽约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保持涨势吸引部分投资者在黄金市场上获利了结,并将资金转移至股市寻求盈利,令金价涨势受限。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0.4美分,收于每盎司41.768美元,涨幅为0.7%。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美元,收于1856.2美元,涨幅为0.2%。

  8月份国际金价每盎司累计上涨200.5美元,涨幅达12%。(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