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现货黄金24日亚州市场大幅反弹

现货黄金24日亚州市场大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4日14: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亚洲市场24日,现货黄金价格大幅反弹,穆迪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从Aa2下调至Aa3,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势头疲软的担忧加剧,导致黄金买盘增加,进而提振金价。

  据外电报道,亚洲市场24日,现货黄金价格大幅反弹,穆迪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从Aa2下调至Aa3,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势头疲软的担忧加剧,导致黄金买盘增加,进而提振金价。

  亚洲市场24日早盘,现货黄金价格上涨逾1%,并触及每盎司1853.99美元的盘中高点。北京时间13:17,现货金价报每盎司1:844.80美元,较纽约市场23日尾盘价格涨13.70美元。

  交易员和分析师们称,预计穆迪下调日本主权信用评级的消息将对黄金需求构成支撑,因为在Jackson Hole央行行长峰会召开前,紧张不安的投资者会规避股市。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周五的Jackson Hole央行行长峰会上就是否打算推出新一轮货币刺激措施发表讲话。黄金市场期望从贝南克的讲话中寻获交投指引。如果伯南克宣布重大政策方案,可能会提振金价。倘若伯南克持观望立场,金价可能会暂时承压。

  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白银价格早盘上涨1.3%,一度触及每盎司42.44美元的高位。北京时间13:17,现货银价持平于每盎司41.88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