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曼氏金融:金价本周可能涨跌互见

全球曼氏金融:金价本周可能涨跌互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2日11: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全球曼氏金融分析师称,未来数日金价可能走高,之后在本周末前回落。

  据外电报道,全球曼氏金融分析师称,未来数日金价可能走高,之后在本周末前回落。

  全球曼氏金融称,对本周的金价走势略持喜忧参半的看法,认为金价可能陷入A型交易模式。本周前期黄金的支撑力量将来自于全球股市进一步走软和衰退可能性的重新评估,但金价将触及每盎司1,946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全球曼氏金融称,黄金市场需要特别事件推动其突破该阻力位。市场本周将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在Jackson Hole发表的讲话。考虑到第二轮定量宽松去年是在Jackson Hole宣布推出的,一些投资者预计伯南克届时也将宣布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

  全球曼氏金融补充称,如果伯南克并未宣布第三轮定量宽松,黄金可能面临下行压力。

  现货黄金涨17.20美元,至每盎司1870.30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