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上海期金17日延续涨势再创新高

上海期金17日延续涨势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7日17:0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上海8月17日电(记者陈云富)受国际市场带动,17日,国内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上涨,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全线上涨收红,再次刷新纪录新高。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活跃的12月份合约早盘跳空高开,报每克369.99元,盘中期价继续震荡上行,尾盘收于每克369.31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16元,涨幅1.14%。

  其余交易的非活跃合约也都全线上扬收红,现货9月份合约收于每克368.50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4%,较近月的10月份合约也上涨了0.27%,收于每克366元,较远月交易较为活跃的明年6月份合约则上涨1%,收于每克370.02元。

  来自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当天市场交易继续较为活跃,共有8个上市合约成交,总成交8.48万手,成交额312.61亿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