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风险情绪好转 上海期金全线下挫

风险情绪好转 上海期金全线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16: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早盘再次低开,盘中尽管一度冲高,但受制于资金减仓离场,盘中期价始终未能翻红,尾盘收于每克360.27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42元或0.94%。

  新华08网上海8月15日电(记者陈云富)由于市场风险情绪好转,本周首个交易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回调,上市合约全线下挫收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早盘再次低开,盘中尽管一度冲高,但受制于资金减仓离场,盘中期价始终未能翻红,尾盘收于每克360.27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42元或0.94%。

  其余交易的非活跃合约也都全线下跌,跌幅最大的明年3月份交割合约收盘下跌了超过10元,收盘于每克361.49元,跌幅2.73%,近月的9月份交割合约跌幅亦较大,收盘于每克360.2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5.55元或1.52%。与此同时,较近月的10月份交割合约收盘于每克359.2元,下跌3.7元或1.02%,最远月的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则收于每克361.78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4%。

  来自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市场交投较为活跃,截至收盘,共有9个上市合约成交,总成交9.78万手,成交额353.35亿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