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价再创新高 消费者追涨现“抢购潮”

金价再创新高 消费者追涨现“抢购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07: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国际金价不断飙高影响,短短五天之内,菜百、国华等京城各大黄金卖场两次调价,金饰价格每克上涨了27元左右,已全面“破四”,菜百黄金千足金价格已升至每克415元,足金价格已升至每克410元,创历史新高。虽然金价持续高涨并且在高位运行,但消费者购买热情依旧,并出现了“抢购潮”。

 

  8月14日,顾客在北京菜百商场一层黄金饰品专柜前选购。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1年8月14日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受国际金价不断飙高影响,短短五天之内,菜百、国华等京城各大黄金卖场两次调价,金饰价格每克上涨了27元左右,已全面“破四”,菜百黄金千足金价格已升至每克415元,足金价格已升至每克410元,创历史新高。虽然金价持续高涨并且在高位运行,但消费者购买热情依旧,并出现了“抢购潮”。

 

  8月14日,顾客在北京菜百商场一层黄金饰品专柜前选购。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1年8月14日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