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黄金期货盘中突破1750美元创历史新高

纽约黄金期货盘中突破1750美元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9日11:1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黄金期货电子盘今日上午突破175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08网讯 受市场恐慌情绪影响,纽约黄金期货电子盘今日上午突破175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标准普尔在8月5日将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从“AAA”下调至“AA+”,这是该机构第一次下调美国评级。与此同时,标准普尔还将美国信用评级的前景维持在“负面”(Negative)不变,预示着该机构可能进一步下调其评级。美元汇率有所上涨,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从上周五的74.592点上升至74.705点。

  高盛集团(GS)分析师预计,市场对贵金属的需求有所上升。分析师今天发布报告称,鉴于美国实际利率当前的低水平,黄金价格将“在2011年和2012年继续上升”。

  摩根大通(JP Morgan)8日表示,现货金将可能于2011年年底涨至2,500美元/盎司,而在美国评级遭调降前该机构对金价年底水平的预期为1,8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