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高盛上调未来三个月现货黄金价格预期

高盛上调未来三个月现货黄金价格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8日15: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8日上调现货黄金价格预期,认为美国经济陷入二次衰退的几率为三分之一,且这种情况很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出现。

  据外电报道,高盛集团8日上调现货黄金价格预期,认为美国经济陷入二次衰退的几率为三分之一,且这种情况很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出现。

  高盛现预计未来三个月现货黄金价格将达到每盎司1,645美元,较之前预计的每盎司1,565美元提高5.1%;现预计未来六个月现货黄金价格将涨至每盎司1,730美元,较此前预计的每盎司1,635美元上调5.8%;现预计未来12个月现货黄金价格为每盎司1,860美元,较之前预计的每盎司1,730美元上调7.5%。

  高盛警告称,由于主权债务问题悬而未决,且经济增长预期有所下调,全球经济出现负面事件的风险在不断加大,因此预计金价未来将获得支撑,尤其是在美国实际利率下降及美国经济前景疲软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