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白银领涨7月份大宗商品市场

白银领涨7月份大宗商品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1年08月03日11:12分类:商品期货

  □本报记者 顾鑫

  生意社公布的大宗榜显示,58种大宗商品的现货价格上涨比例相比上月有所增长,达到69%,其中白银涨幅居首。

  7月初,国内国标1#现货白银价格在7495元/千克,月末在8485元/千克,涨幅高达13.21%,白银成交量和买卖人气也随着价格的走高而升温。

  现货需求给白银提供了强劲的支撑,但其中主要为投资需求,而并非消费需求拉动,缺乏有力的实物消费需求配合。生意社分析师范艳霞预计,在国内白银陷入需求淡季的局面下,白银严重依赖投资需求,后期可能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

  实际上,7月份整个有色市场全线飘红,表现出强劲的涨势。范艳霞认为,在下游消费还没有真正转入旺季之前,价格的飙涨背离了供需,可能会招致下游的抵触,预计8月份市场在整体高位运行的同时或出现局部回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