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各国央行或买进黄金支撑金价

各国央行或买进黄金支撑金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2日12: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交易员和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债务问题达成协议将导致金价回调,但金价却只是区间波动,似乎是获得各国央行买盘的支撑。

  据外电报道,交易员和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债务问题达成协议将导致金价回调,但金价却只是区间波动,似乎是获得各国央行买盘的支撑。

  目前,现货黄金亚洲市场收复早盘失地,回到前收盘价之上。

  一位驻香港的交易员表示,各国央行买进黄金支撑了金价;欧元区的债务担忧和经济增长放缓也吸引投资者将资金投入黄金市场。一些国家的央行由黄金净卖家转变成净买家,希腊和韩国最新加入买进的行列。

  现货黄金最新报1,621美元/盎司,较前收盘价上涨70美分。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