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7月份外贸逆差降至448亿美元

美国7月份外贸逆差降至44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07:0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8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商务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美国出口增加、进口减少,当月美国贸易逆差减少至约448亿美元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贸易逆差比5月份修正后的贸易逆差516亿美元减少13.1%。7月份,美国进口总额为约2228亿美元,比6月份减少5亿美元;出口总额为约1780亿美元,环比增加62亿美元。

  商务部说,当月美国出口上升主要是由于农产品、食品等出口增加,进口下降主要是受原材料、化工品等进口减少影响。

  2010年,美国贸易逆差总额为4957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32.8%。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