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乌克兰8月份国际储备创历史新高

乌克兰8月份国际储备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5日10:2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基辅9月4日电(报道员王泉)乌克兰国家银行顾问专家组组长利特维茨基2日在基辅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8月份乌克兰外汇储备达381.8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比7月底增加3.75亿美元

  利特维茨基预计,今年下半年乌克兰国际储备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他还认为,2012年乌克兰经济将深受外部因素影响,其中必须考虑到与俄罗斯就天然气价格谈判的最终结果以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恢复合作等因素。此外,欧美经济二次探底风险加大也会给乌克兰明年的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据悉,2010年底乌国家银行国际储备达345.76亿美元,比2009年底增加80.71亿美元,增幅约为30%。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