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2011财年预算赤字预计达1.3万亿美元

美国2011财年预算赤字预计达1.3万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07:4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24日表示,预计2011财年美国赤字将接近1.3万亿美元,具体表现为税收收入继续减少而联邦政府开支维持高位,减少税收以及增加开支是为了刺激经济。本月早些时候达成的债务协议也将导致2013年财政大幅紧缩。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24日表示,预计2011财年美国赤字将接近1.3万亿美元,具体表现为税收收入继续减少而联邦政府开支维持高位,减少税收以及增加开支是为了刺激经济。本月早些时候达成的债务协议也将导致2013年财政大幅紧缩。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美国经济或再面临至少数年的增长疲软局面,其中包括2013年的一些不利因素,并告诫称,如果当前削减个税等一些税收和开支政策延长,那么赤字还将激增。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11年年底美国失业率将降至8.9%,到明年年底将降至8.5%,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速将分别为2.3%和2.7%。

  白宫发言人Josh Earnest 24日表示,8月初国会达成的调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和削减政府长期赤字的协议使美国财政前景明朗化。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报告显示,美国财政状况已有开始有所好转,报告也同时确认了奥巴马总统有必要采取更多削减长期赤字措施的观点

  Josh Earnest称,该报告表明,目前在共和党和民主党月初达成协议的基础上形势确实出现了一些进步。报告也明确表示,还有很多需要做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